Pages

Monday, February 26, 2007

心事匆匆,心中的话不容易表示出来。

我想要抛开生边的一切:
~ 去我想去的地方
~ 做我想要做的事
~ 见我想要见的人
人的一生,何时才能快乐满足,或许是什么才叫快乐满足?

今天的我,心事匆匆,其实在好久前已经是这样了。以前总是在不快乐的时候,自唱自语,向把心里不愉快的东西,唱出心口。或许小时候天真的思想,现在早已没什么作用了。好想念过去一起同甘共苦,快乐游玩,关怀体贴的好友。那些热情洋溢,在此的生活里,感觉不同凡响。为何人生中, 每件事忠不能十全十美? 我要的并不是荣华富贵,我只想要幸福快乐。我的幸福快乐是家人能平安,工作有成就,好朋友围绕,和找对他人。难道这样也要求过多吗?

0 comments: